啟用Windows時出現「0xC004F035」

啟用Windows時出現「0xC004F035」


品牌電腦、筆記型電腦的BIOS,有ACPI_SLIC表,寫入隨機版的 Windows版本,如該欄位損毁或遺失,則無法透過KMS啟用;請電腦原廠協助更新BIOS裡ACPI_SLIC的 Windows標記,或提供無ACPI_SLIC的BIOS。更新後方能順利透過KMS啟用Windows企業版。

註:如您購買「無作業系統」的電腦,電腦原廠不會提供更新BIOS的協助,將無法正常使用Windows企業版。購買時請審慎評估。

如果您購買電腦已附合法完整版作業系統,啟用仍出現0xC004F035,您可以透過微軟檢測工具來確認您是否需要更新BIOS,操作步驟如下:

1. 點擊連結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52012 ,執行檢測工具。

2. 開啟檢測工具後,在視窗右下方點「Continue」。

3. 結果出現後,點「Copy」。

4. 開啟記事本或Word,點編輯、貼上,即可查看所有檢測結果。

5. 如BIOS出現SLIC table出現下列訊息,請諮詢電腦原廠,協助更新BIOS。

OEM Activation 2.0 Data--> BIOS valid for OA 2.0: yes, but no Windows marker Windows marker version: N/A

原文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en-us/kb/942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