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權範圍聲明

授權範圍、適用對象與智財權聲明

合法授權範圍

本校之微軟在校生授權之作業系統為「升級版」。同學們的電腦裡必須具有已購買之合法完整版(OEM隨機版、FPP彩盒版或GGWA大量授權完整版)軟體,才能合法下載 相對應軟體,進行安裝(升級)。

校內各場所電腦

  • 本校教職員教學研究與行政業務用電腦使用(包含各教學教室(含電腦教室)、行政辦公室、教師研究室及實驗室),合約期間內,前述電腦可合法使用及安裝合約內所有最新版軟體。

教職員工在家工作

  • 無論是教師、或是需要在家工作的職員,均可在家使用本校購置的微軟授軟體的授權。不過使用者在 Campus Agreement 合約中止後,或者本人離開了該單位,就必須將軟體由家用電腦設備中移除。

  • 非學術性工作人員,如技工、管理人員、餐廳與收發室工作人員等,如果他們沒有被包括在 Campus Agreement 合約的FTE計算中,就不適用「在家工作使用權」 (Work At Home Use Rights) 的規定。

在校生

  • 在校生微軟授權軟體所指為「具有正式學籍的在校學生」於「家中」或「宿舍內」均可使用本校微軟授權軟體。

畢業生

自111學年度起,微軟不再提供畢業生授權。

智慧財產權

  • 未完成啟用的軟體,完成安裝30天後會出現盜版警告訊息。除了可能無法進行Windows Update更新外,也將面臨功能上的限制。

  • 提醒您!請遵守智慧財產權相關規範,並啟用所安裝的軟體,以取得合法授權!

  • 公開或轉讓微軟授權軟體將違反版權授權合約,觸犯我國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法律,影響校譽及國家形象, 並可能面臨法律責任及微軟巨額索賠,請特別注意!

智慧財產與著作權之相關資訊

有關於著作權之相關資訊請參考:

a.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:http://www.tipo.gov.tw/(link is external)

b. 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:http://stli.iii.org.tw/(link is external)

c. 著作權筆記:http://www.copyrightnote.org/


再次提醒:請勿非法複製本軟體,不得零售或經由 OEM 散佈,且禁止轉售。